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李建軒從18歲就開始參加比賽,2009年參加台灣的超偶選拔賽,最後進入前15強;2010年在香港亞洲星光大道8強PK賽挑戰成功,成為央視全球聯播客家之夜演唱嘉賓,也獲深圳衛視、潮商衛視跨年邀約在春晚演出;2014年更獲得中國音超金鐘獎最佳新人獎;為父親創作出來的《爸爸》,也榮獲深圳鵬城歌飛揚2016第三季度十佳金曲獎。

▼李建軒將登上新北耶誕演出。(圖/翻攝李建軒臉書)

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曾經在《超級偶像》嶄露頭角的李建軒,今(16日)登上新北耶誕城

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 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

舞台。這個歌壇新聲,近期一段Cover蘇打綠的《我好想你》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他和舒涵的美聲引人入勝,本來以為是一般的cover歌曲,沒想到節奏一轉變,成了Remix過的饒舌歌曲令人驚艷。

生日:1990.10.11

身高:180公

2017除夕圍爐餐廳中和 2017除夕圍爐餐廳中和



專長:歌唱 創作 KEYBOARD

明年初,李建軒將發行首張專輯《到底怎麼了》,收錄三首單曲《爸爸》《I need to be loved》和專輯同名歌曲《到底怎麼了》,詞曲都是自己創作。

《李建軒小檔案》

年輕的李建軒說起演唱形容很妙,「每一場歌唱比賽,就好像華山論劍」,即便對手是知名藝人,但他卻不會緊張,「很多事情不是為做而

台南除夕圍爐餐廳 台南除夕圍爐餐廳

圍爐酸菜白肉火鍋 圍爐酸菜白肉火鍋

2017年菜預購7-11 2017年菜預購7-11

做,而是真的想做;音樂對我來說不是短暫的興趣,而是一輩子的生命。」

記者關韶文/台

傳統年菜有哪些 傳統年菜有哪些

北報導

李建軒不只是熱愛音樂,也關注社會。歌曲《到底怎麼了》歌詞中「是與非我都不懂,對或錯我不想問,就算你跟了葉問,就算你學了詠春,你也不敢打十個...」他希望大家能找回自我初衷的擁有及純真的快樂。



雖然一路走來獲得讚賞與殊榮,但李建軒明白自己還沒準備好。今年3月,他成為《甄環傳》主題曲《紅顏劫》主唱人姚貝娜的師弟,拜

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姚貝娜的父親大陸音樂家姚峰為師,經過姚老師的指導,他認識聲音的本質,也終於準備出輯了。

▲李建軒不只熱愛音樂也關注社會。(圖/翻攝李建軒臉書)

25歲的李建軒是星二代,父親是資深藝人康雷。他曾在父親生日時創作《爸爸》一曲, 「有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但我也看到爸爸他的辛勞......現在就換我給你一個 可靠的肩膀」,當他把這首歌曲送給父親時,也讓康雷感動眼眶泛淚。

體重:70公斤

學歷:輔大哲

創意年菜食譜做法 創意年菜食譜做法

學系

血型:B型

台北飯店圍爐推薦 台北飯店圍爐推薦

2016年12月16日 19:45

興趣:健身 籃球 游泳 慢跑

▲李建軒是創作型饒舌美聲。(圖/翻攝李建軒臉書)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