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另外一位女網友也在Dcard發文,表示她那天剛下班,外表有些狼狽,逛百貨公司時想到護手霜快用完了,就到某專櫃挑選。一進去,櫃姐只抬頭看了一眼,說了句「慢慢看喔」就又低頭;她心想,櫃姐可能在忙吧,這樣逛起來也比較輕鬆,不會有人一直推銷。

隔了一會兒,他回到專櫃正想為耽擱了時間道歉,沒想到卻聽見櫃姐跟同事抱怨,「剛剛那個客人應該偷跑了吧,應該買不起吧,幹嘛裝有錢,浪費我時間幫他介紹,而且一開始看起來就是不會買啊,全身都三葉草(愛迪達),怎麼可能買我們家?」到了刷卡時,因為不名原因卡刷不過,只見櫃姐相當不耐煩,卡也越刷越大力,接著暴怒嗆他根本是額度不夠,「不要再演了啦!其實衣服我幫你掛回去了,什麼人穿什麼衣服啦!」直到他去找樓管客訴,才發現根本是店裡讀卡機故障。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▼不少網友逛專櫃時也碰過不好的經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兩人經歷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有類似經歷,「客訴檢舉阿,不爽賺不要賺」、「誇張,三葉草有錯嗎」、「我也只有金融卡啊不行嗎,難怪之前我拿出來對方都愣一下」、「上次去也是這樣,直到拿出會員卡......」「去年我帶我妹去逛周年慶,也是因為刷VISA金融卡被櫃姐嘖」、「有些櫃姐看我一臉學生樣,對我態度就很冷淡,但一得知我已出社會,馬上換個態度」、「我也遇過,拿其中一張信用卡刷,那櫃姐一臉鄙視我,還被白眼問說:弟弟這邊東西很貴,你確定要買嗎?」

赴日打

傳統年菜 台北年菜哪裡買

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爸爸近日要回國,媽媽交代他到隔壁的百貨專櫃幫爸爸挑新襯衫。一到櫃,他表明要看秋天的男士襯衫、說了Size,最後一口氣挑了8件,要結帳時卻發現信用卡放在車上,就請櫃姐稍等一下,對方很客氣的說「好哦,你慢慢來哦」。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結帳時,櫃姐詢問要刷卡還是付現,口氣顯得不耐煩;她看了看錢包,現金不太夠,就拿出VISA金融卡付帳。這時,只見櫃姐愣了3秒鐘,噗嗤的笑了一聲,接著翻了大白眼,迅速結完帳走進櫃檯旁邊的小房間。同時,她聽見房內傳來說笑聲,「外面那個屁孩剛剛拿VISA給我刷耶,超傻眼的」、「真假?有夠無言的,沒錢來這裡幹嘛?」「啊他們那種小屁孩就自以為有錢吧!以為拿學生卡或副卡就很了不起啊。」



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

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2017台中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陪睡

▲使用Visa金融卡消費,就顯得財力低人一等?(圖/記者周宸

106年圍爐餐廳台北 2017圍爐餐廳 台北

亘攝)

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

新年必吃年菜 台灣必吃年菜

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台北飯店圍爐訂位 台北飯店圍爐年夜飯

過年團圓飯餐廳 過年團圓飯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

年夜菜訂購 素食年夜菜食譜

明顯涼意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

台北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

力搖

又到了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季節,不分平假日人潮天天塞爆,民眾想趁機

高雄好吃年菜推薦 桃園好吃年菜推薦

賺禮券、撿便宜正是時候。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到專櫃購物,畢竟有時候穿著打扮較隨性,就會擔心櫃哥、櫃姐鄙夷的目光;近日就有2位網友發文,分享他們穿愛迪達、刷Visa金融卡消費遇到的不舒服遭遇,在網上引發熱烈回響。

▲逛百貨公司時,身上該是怎麼樣的行頭?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最近是百貨公司周年慶季節,生意強強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

桃園年夜菜外帶 年夜菜外帶2017

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